世相

但愿人长久。

记最新预告同框

我再写不出吟唱他们的诗。

漫威十周年,我不再期待英雄建功立业,却只渴望赤子归家。在学业的忙碌和疲乏中抽空追过一部部好看或不好看的商业电影,情节的单调空白被我自己填补上七七八八;看过616AA3490EMH1872,最后兜兜转转又还是回来。我也看着荧幕上Tony和Steve脸上的笑越来越少,包袱越来越重。如果商业化潮流下每个角色最终会在导演的镜头下被杀死,那么至少在复4祝福他们在MCU作为凡人度过如星火般迸发过的短暂一生。

盾铁这对CP满足我对fanart所有的终极幻想。二人个性与能力的平衡,有共同的担当但又因不可调和的冲突而显得弥足珍贵。无论是什么形式的CP/CB,我喜欢两个人的羁绊从来不是要树下的荫蔽,不要卑微的仰望,却渴望星与日共同生辉,天与海亿万年亘古对望,哪怕是燕子为快乐王子最后的梦想一起殉道死去。

无论如何,感谢斯坦李老爷子和飞机叔,感谢RDJ和铁罐彼此相遇开启MCU宇宙。2019告一段落,但我的确无法忘记这个幼稚的故事是我的青春。

评论
热度(18)

© 世相 | Powered by LOFTER